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
2022-01-30 18:02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富永伟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防寒抗冻等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俞伟、夏喜生参加检查。

大型集贸市场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怎样?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得如何……抵达新安江农贸市场后,富永伟一行严格按照扫码亮码测温要求后进入,随后边走边看问,要求市场主体和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保供和冷链食品运输防疫工作,并与商贩面对面交流,叮嘱大家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并祝愿大家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在世纪联华超市,不少市民都陆续提着选购好的年货满意而归。富永伟一行前往超市各销售区域仔细查看,深入了解超市运营销售、货物储备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富永伟强调,要做好百姓群众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监管,加强食品质量检测,坚决把好保供应和食品安全关;要确保应急通道畅通、完善消防设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广大百姓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洋溪街道皇爵酒店既是市级集中隔离点又是核酸监测点,富永伟仔细检查了解了集中隔离点管理和来建返建人员核酸检测点运行等有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富永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严格压实“四方责任”,高效落实各类管控措施和核酸检测要求,全力抓好消毒消杀,严防交叉感染,做到无盲点、无死角,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努力确保相关人群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坚决斩断社会传播链。

深耕医药卫生行业逾16载的朗索消毒公司,日前成功入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富永伟一行走进厂区,问生产、看仓储、查安全,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详细询问防疫物资保供有关情况。富永伟说,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也正处于争取上市进程中,要继续立足建德,早日推动更多主体项目回归,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做好为企服务,与企业一道携手为建德上市企业版图再添新军。

检查中,富永伟还专门就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各类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高效联动,合力防范应对降雨降雪、道路结冰、低温寒冻等对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