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狮公寓安置房顺利结顶
2022-01-30 18:09

日前,位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建德市红狮公寓安置房建设工程顺利结顶。

红狮公寓安置房建设工程由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寿昌镇寿童公路南侧,总投资约5.28亿元,由21栋8层至14层的高层组成,其中一号至四号楼的1至2层设计有部分商铺用房。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及商家入驻后,该工程能为周边村民住户创造便利的生活条件,促进本地农村经济发展,对推动航空小镇综合配套建设、改善小镇面貌、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据蓝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寿昌安置房产品管理部部门经理陈麟介绍,红狮公寓安置房建设工程占地面积588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229平方米,共有890户,计划于2023年3月12日交付。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