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王利民:谨记代表使命 踏实办好实事
2022-01-30 18:09

时刻谨记代表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王利民以民为本、为民解忧,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好实事,收获了选民的认可与赞誉。

作为航头镇航头村党委书记,王利民千方百计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努力推动美丽示范带建设、省道征迁、“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作为一名老代表,王利民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类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代表意识,为履行好代表职责打下良好基础。他经常进村入企、走村访户,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关切选民生产生活难点,提出了《关于要求规范“放心车”工程的议案》《关于加快管道天然气向周边乡镇辐射延伸的议案》等议案。其中,针对村民反映的排污管道年久失修,出现跑、冒、滴、漏等现象,王利民针对性提出《关于要求加强对农村生活污水截污纳管进行后期养护和长效管理的议案》,得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已经逐步实施整改。自2018年起,王利民还积极尝试“美丽听证会”,实现代表与选民间双向的“零距离”沟通,畅通了新形势下的民意表达。

王利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己将加强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关注民生,服务选民,了解民情;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为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