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范建芳:立足本职展风采 用心履职谋发展
2022-01-30 18:10

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范建芳时刻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及百姓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政协委员风采。

作为财务管理人员,范建芳熟悉财务会计法规,具有解决会计专业技术工作中疑难问题的能力。日常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刻苦钻研。2021年,在增收节支、降低成本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产安全、团队建设等方面业绩明显。其中,范建芳主持企业开展增收节支工作,招企引税349万元,超额完成任务;2021年,获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财务领域)交通投融资创新实践与探索思考优秀奖。

作为政协委员,范建芳认真建言献策,深入走访调研。围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市发改局、人民银行等多家单位进行沟通对接,制定相应的金融政策,加大对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的信贷投放,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和乡村旅游发展。同时她积极参与政协各项调研、培训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任务积极献言献策,撰写了《农村金融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加强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管理》等建议意见。

范建芳深知,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她表示,今后自己将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强化自身建设,争先突破创优,拓展工作领域,深入走访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议献策,立足岗位、尽心履职,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