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赖旭辉:倾情教育事业 履好委员职责
2022-02-07 22:54

一直以来,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副校长赖旭辉倾情教育事业,奋斗在教学一线。而作为市政协委员,他聚焦教育改革、师资教育培训、关爱留守儿童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建言献策,为建德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把学生教好,让学生成功,是每位教师的最大心愿。近年来,赖旭辉一直承担着全市重点理科班教学工作,为了让学生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他认真钻研新课程,精心设计每堂课的教学方法,研究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探索在教育中培育和激发学生最大潜能。他还非常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长远发展,坚持因人而异、因材施教,“成长”与“成绩”并重,同步抓好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科学制定学生成长路线图。2019年,赖旭辉因教学实绩突出,被评为浙江省教坛新秀。

而作为一名教育界的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关注教育改革动态,走访学生家长,积极参政议政,及时撰写了《关于二孩政策开放后稳定教师及代课教师队伍的建议》《关于推迟小学生低段(1-3年级)冬令时上学时间至8:30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心和教育的建议》等提案,得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还出台了相关政策。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