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2022-02-08 22:21

为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昨日下午,市领导俞伟、吕建月、汪华瑛带领相关人员,对市“两会”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目前,市“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安居开元名庭酒店、市文化中心、半岛凯豪大酒店等地,实地查看了会场内灯光、电子屏等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会议资料、食宿安排、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市领导指出,要注重细节,在会场氛围营造、会议资料准备、会场设备设施运行等方面要保障到位。

市领导强调,会议期间,会场服务保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注重会议期间的车辆引导,维护好交通秩序,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与会人员的正常用餐和身体健康。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全力保障会议胜利召开。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