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02-09 22:38

2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吴铁民、俞伟、郑泽挥、汪华瑛、程旭、严凌云、王百金、叶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铁民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宣布了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讨论地点,表彰了 2021年度政协各项工作先进。

根据安排,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9日下午开幕,2月13日上午闭幕。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组织大会发言;选举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听取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及其他事项。

吴铁民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大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五年。我们深信,十五届市政协委员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胜利完成时代赋予的重任。我们期待,人民政协事业一定会在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在坚持“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工业强市、文旅活市”四大战略,深入实施“产业优势重塑、城乡融合提质、美丽建德蝶变、改革创新赋能、文化活力跃升、民生福祉共享”六大工程的征程中,落实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