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履职】郭群杰:以担当和实干书写履职答卷
2022-02-10 22:26

来自三都镇的市人大代表郭群杰,是杭州派美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自2016年当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来,她立足企业家优势,聚焦三都镇工业园区建设、文农旅融合发展等领域,密切联系群众、走访调研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担当和实干书写履职答卷。

2019年2月,郭群杰曾带着自己手绘的三都镇及其周边旅游地图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这种更直观、更直接的方式建言献策。作为土生土长的建德人,郭群杰对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如数家珍,手绘地图上标注了三江两岸历史古迹以及旅游景点,包括玉泉寺、南峰塔、北峰塔,还有严州古城、柑橘采摘园等。在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后,她建议政府做好统筹规划,把这些旅游资源串点成线。

履职五年来,郭群杰最关注的问题是三都工业园区的长远发展。三都工业园区位于我市东部,地处富春江、新安江、兰江三江交汇处,是我市最早规划建设的一批乡镇园区。整个园区规划面积1503亩,目前建成区面积998亩,涉及食品加工、低压电器、机械制造、家纺等行业企业35家。对于如何统筹好风景区保护和企业长远发展,她先后领衔提交了《关于在三都工业功能区推行“优二进三”试点工作的议案》《关于把三都工业园区纳入全域旅游,优化二产、服务三产的建议》《关于将三都工业园区纳入全域旅游规划的建议》《关于加快编制环三江口三江两岸土地规划细则,加强土地空间要素倾斜的建议》等多项议案建议,希望助力建德环三江口旅游经济圈建设,并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

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作为连任代表,郭群杰深感荣幸,也倍感压力。她说,她十分感谢选民对自己的支持和信任,以及前辈们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更感谢人大和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她将把这份信任当成重托,把肯定化为动力,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认真做好“我本、我真、我扬”。“我本”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好派美队伍,把企业做稳、做实、做强;“我真”即求真务实与群众沟通联系,真实准确地表达他们的所思、所虑、所想;“我扬”即做好承前继后的工作,发扬老前辈们敢言、会言、能言的作风,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