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022-02-10 22:31

2月1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热烈、民主的氛围中,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畅所欲言、聚合智慧。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全面,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五年来市政协为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委员们也对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条理清晰、科学严谨,用事例和数据说话,切合提案工作实际,准确总结了过去五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和政协委员们在履行职能中取得的成绩,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作出的积极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我市产业提质、交通建设、文化发展、人才培养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各自所在领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表示,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