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2022-02-13 03:30

12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其他有关事项。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一段时期以来,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委员们建议,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大宣传普法力度,积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发挥人民调解优势,更好地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德治、法治优势互补,有效维护司法公正;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 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政协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