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
2022-02-13 21:37

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构设置、有关人事任免及十五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

俞伟在会上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协商议政水平,创新调研方式,促进协商成果的转化,抓住重点献良策,进一步提高履职针对性和建言质量;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汇聚推动发展的合力,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增进最大共识度、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作风建设,展示良好履职形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推动建德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