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02-13 21:40

2月13日下午,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以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出席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应到代表246名,实到代表245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富永伟、王新锋、叶万生、吕平、俞伟、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仇康君、汪建勋、吴霞、邹泉、骆旭华、蒋华、杨成军、汤志文、胡益飞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执行主席富永伟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根据《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先后选举吕平同志为建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新锋同志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军飞同志为建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戴朝阳同志为建德市人民法院院长,邱生权同志为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为建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岳、王伟、何瑞洪、袁思明、李俊、方华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新锋等,先后来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在国徽下庄严宣誓。全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