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14 21:37

2月14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战线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和面临挑战,吹响新一年公安工作“冲锋号”。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公安战线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绷紧思想之弦、尽好守土之责,为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保驾护航。市领导王新锋、俞伟、刘国金、王伟参加会议。

富永伟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全力以赴防风险、固发展、保平安、促和谐,护航大局积极有为,平安建设扎实有效,民生保障更加有力,队伍建设坚强有力,有效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了公安力量。

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富永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守卫者,在践行绝对忠诚、服务中心大局、优化社会环境、坚持人民至上中展现更大作为,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主业、履职尽责,争做平安建设的捍卫者,增强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在“打”上形成威慑,在“防”上体现精准,在“治”上彰显力度,做到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全力筑牢平安建德的铜墙铁壁;要从严从实、塑好形象,争做锻造铁军队伍的排头兵,以“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做到“五个过硬”,坚持实战强警,擦亮守护稳定的利剑,坚持从严治警,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坚持服务塑警,践行人民公安初心,着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高素质建德公安铁军。

会议播放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报告视频,并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