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2-16 22:51

2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方飞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市经信局等6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54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新时代机关党建使命任务和“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全力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抓主责强落实的能力更强,抓基础创特色的标准更严,抓队伍提素质的方式更优,抓服务强担当的站位更高,机关党建呈现出全面推进、深入发展、整体提高的良好态势。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铸魂,站好“第一方阵”,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在擦亮“红色根脉”鲜明底色上下功夫;突出强基固本,推进机关的组织架构、组织生活形式和党务干部能力重塑,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突出服务中心,聚焦中心工作,聚焦共同富裕,聚焦基层治理,在彰显机关党建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突出严实基调,以更高标准监督执纪,以更大力度纠治“四风”,以更强供给抓制度保障,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态上下功夫;突出示范引领,深入实施“双建争先”, 聚力打造党建品牌,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在推动机关党建作用发挥上下功夫。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