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02-20 18:31

13457024-2227-40e8-B6EE-11BE695B3405.png

本报讯 为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近日,钦堂乡组织人员先后深入钦堂钙业、耀恒光电、斯肯迪、嘉和材料等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2022年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走访钦堂钙业股份有限公司时,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复工率已超过80%,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抢抓时间完成前期滞压的订单。在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员工回流、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指导提醒企业持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闭环管理,在有序安排复工复产的同时,统筹兼顾发展和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有效保障企业的稳健运行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据悉,钦堂乡把春节后推动复工复产作为深化“三服务”的主要任务,加快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产满产,确保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