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被评为“五水共治”省级优秀乡镇
2022-02-20 18:32

本报讯 2021年以来,大洋镇注重精准发力,聚焦当前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年度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五水共治”工作水平,被评为“五水共治”省级优秀乡镇。

大洋镇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问题补短板,精准发力重落实,确保“碧水”成效。对河道持续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建立健全问题河道“曝光”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一问一销号机制。全力攻坚治水项目,深化河湖水岸治理,推行“幸福河湖”引领治河。继续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要求各级河长全面完成“管、治”目标,明确职责,通过集中开展河长秋冬巡河行动,及时发现和解决河道管理中面临的问题,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夺金鼎,高标准打造碧水样板地”的年度治水总目标贡献力量。

据大洋镇农业和农村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镇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污水的日常运维管理,同时做好集镇区块的斩污攻坚,对部分死角进行再摸底、再整改,争取在“五水共治”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