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努力在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建德力量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2-28 22:50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作具体传达。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杭州市全力筹办亚运会、建设大都市、推进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刻描绘了未来五年杭州发展的宏伟蓝图,围绕“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主要任务,吹响杭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冲锋号,也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杭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今后五年杭州的新目标新要求,深刻认识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特别是要深刻感悟杭州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中的“绝对忠诚”、在打造“重要窗口”省会城市中的“头雁风采”,在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中的“杭州作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真正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以“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更高台阶,努力在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建德力量。

会议同时强调,要把贯彻落实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抢抓杭州迈向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发展机遇,切实围绕“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主动而为、乘势而上,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实现我市跨越发展、赶超发展。就当前具体工作,要把工作精力集中到抓好“开门红”上来,对标对表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确保实现“开门红”“半年红”;要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和市“两会”明确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扛起责任、履行职责,切实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要坚持“早启动、早上门、早对接”原则,不断深化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资本招商、中介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切实办好各类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精减整合会议活动,确保质量和成效;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认真贯彻省、杭州市亚运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将喜迎亚运、保障亚运的氛围延伸到建德的每一个角落,不断提升亚运热度、浓厚亚运氛围。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