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2022-02-28 22:51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杭州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推进“双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系统观念稳妥有序推进当前工作,加快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绿色能源建设,推动全市能源结构优化调整;要加强推进“双碳”工作的谋划和引领,建立健全推进“双碳”工作的综合评价体系,加强教育和培训,把“双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杭州市委政法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定信念,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拉高标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聚焦创新,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紧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要争当表率,持续抓好忠诚教育,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法治服务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