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心抗疫 明珠社区支援香港马鞍山社区防疫物资
2022-03-02 21:55

9D24F20D-147C-4b3e-A527-C5DFDD3C9BB2.png

本报讯 九州同心,共战疫情。3月1日,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将八箱防疫物资共计一万六千只口罩,用快递方式统一捐赠给香港马鞍山社区。

近期,香港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香港同胞的生活和工作受到极大影响,这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与香港地区的马鞍山社区是结对社区,作为结对单位的明珠社区第一时间与马鞍山社区联系,在香港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尽最大力量为同胞提供帮助。

据了解,去年12月26日,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与香港沙田区马鞍山社区举行“云上”结对签约仪式。两地社区结对由市委统战部和香港建德同乡会共同促成,旨在促进两地的民间交往,通过建立长期联络机制,加强双方在文化建设、人文环境、社区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共同探索和解决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与邻为善、互助友爱、共创和谐”的邻里关系及良好环境,互学互帮、共同进步,为促进两地社区事务发展锦上添花。

这八箱防疫物资已于3月1日下午寄出,预计4—5天内即可送达香港马鞍山社区居民手中。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