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召开工业经济暨“双招双引”工作大会
2022-03-04 00:08

3月3日上午,高铁新区召开工业经济暨“双招双引”工作大会,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实现高铁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力量。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蒋哲远参加会议。

2021年,高铁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经济发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人才引育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年度目标,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冲刺“半年红”,实现“全年红”;要谋求转型升级,加大技改投入,淘汰落后产能,加快向高科技、创新性、低污染企业的转型步伐;要坚持项目为王,新建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抓投产,难点项目抓破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企业服务,努力打造“最多跑一次”升级版,力争实现企业办事“一次不用跑”;要严守安全底线,各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上,高铁新区还对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与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