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十届二次盟员大会
2022-03-04 00:10

3月3日上午,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十届二次盟员大会,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代表民盟建德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全体盟员在盟务工作和本职岗位上尽心履职、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许多亮眼的成绩。今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展现民盟新作为。

郑泽挥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盟市委会坚守合作初心,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扛起新担当;发挥民盟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着力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呈现新面貌,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各类先进,表决任命民盟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为建德民盟艺术团成立揭牌。会议还举行了新盟员见面仪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