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展风采 千鹤女神欢乐跑
2022-03-06 18:12

弘扬千鹤精神,展现亚运风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巾帼齐奔喜迎亚运·鹤舞三江同心共富”2022千鹤女神欢乐跑活动在梅城镇严州古城开跑。

在与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一起进行热身后,近五百名女同胞从千鹤村仙鹤谷出发,沿着新安江穿越严州古城,以别样的方式庆祝节日,传承新时代“妇女能顶半边天”精神,喜迎杭州亚运会。

参加活动的“女神”们根据职业,分为喜迎亚运、青绿女神、女子民兵、清风女神、白衣天使、灵魂工程师、巾帼女将、美丽共富八个特色方阵。

此次活动线路的终点为东门瓮城,全程共计5公里。起点设有互动区、亚运游戏区和各种主题合照区,一路上设置了多个主题打卡点和活动点,还配备了物资领取区、医疗保障区,为参与者提供安全保障。

千鹤·三江口妇创大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萍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实现共同富裕,不仅是物质上的富裕,也体现在精神文化生活的富裕,同时通过活动大力弘扬千鹤妇女的创业精神。接下来,将持续推进环三江口美丽集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共识,带领大家实现共同富裕。

(记者 吴凯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