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阿姐”家政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2022-03-07 21:39

3月7日,我市举行“弘扬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 奏响共富裕大同阿姐乐章”主题活动暨“大同阿姐”品牌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副市长李俊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大同阿姐”品牌揭牌,共同见证“大同阿姐”家政服务品牌的首次亮相。

活动发布了“大同阿姐”五心评价体系及扶持政策,表彰了十佳“大同阿姐”,大同镇还与相关企业、银行签订了“共富”协作协议。

市领导在活动中指出,要形成合力,高位搭建就业平台,把“大同阿姐”品牌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为品牌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要提质增量,全力激活发展引擎,以促进农村妇女精准化就业服务为目标,整合各类资源、打通培训体系、开发特色课程,真正把“大同阿姐”打造成为家政服务业的“金名片”;要强化引领,彻底打通共富渠道,继续开展相关评选活动,以典型榜样示范,增强“大同阿姐”的荣誉感和社会认同感,激发内生动力。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大同阿姐”发展中心。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