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雷锋 迎亚运 浙“李”认领一件小事
2022-03-09 22:49

为让学生们真正理解雷锋精神,日前,李家镇“创青庭”志愿者小分队在李家中心小学举办了“学雷锋、迎亚运,浙‘李’认领一件小事”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亚运知识和雷锋精神。随后,学生们通过现场抽签形式排队抽取志愿者们精心设计的“一件事”卡片,每张卡片上的“一件小事”都不相同,帮家人洗一次碗、帮家人打扫卫生、帮好朋友实现一个小愿望等等。抽到卡片后,学生们根据卡片上的小事进行任务打卡,让学生们帮家人或朋友做一件小事,把雷锋精神细化到生活上。

李家镇团委工作人员余莘星表示,举办“学雷锋、迎亚运,浙‘李’认领一件小事”活动,可以让小朋友们从一件小事中传承雷锋精神,同时也为迎亚运增添青春风采。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