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十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2-03-13 19:03

3月10日下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钱投集团总经理楼秀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月利应邀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代表民进建德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在中共建德市委和民进杭州市委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发挥履职作用更好,双岗建功成绩更优,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同时坚持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建德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助力,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努力贡献更大的力量。

郑泽挥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强化政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履职能力,做到双岗建功;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楼秀华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共识扛起新担当;坚定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坚持从严要求,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努力开创建德民进事业新局面,为杭州、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各类先进,举行了新会员自我介绍、入会承诺仪式。

会前,民进建德市委会还举办了建德民进开明画院挂牌仪式暨“美丽建德”写生作品展。据了解,本次画展以“彩绘美丽建德 赓续开明同心”为主题,共展出国画、水彩画、油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62幅,集中展示了建德产业升级的生产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美、绿色宜居的生活美。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