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朗索消毒第一批支援香港防疫物资已抵达
2022-03-13 19:11

验收单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物流服务署;供货单位: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产品清单:500ML百能免洗手消毒液Ⅱ型;数量:4800箱/115200瓶;签收日期:2022年3月11日……连日来,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索消毒”)全员发动,开足马力生产,第一批防疫产品在3月3日晚从建德工厂发出,于3月11日抵达香港,在香港战疫的关键时刻,助力当地市民筑起防疫屏障。

接到相关物资生产调度任务后,朗索消毒迅速启动应急机制,从公司总部到生产调度、生产车间和质检部门,全员发动,开足全部产能,确保生产最快、检验最快、发货最快,在不减流程、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争时间、抢速度、促生产。

朗索消毒积累30年的研发成长底蕴,加上疫情防控的实战磨砺,企业持续扩大产能,人才队伍不断补充,生产检验检测和快速反应能力不断完善,市场需求和订单下达后,一整套计划方案立即跟进落地,简单调整人员和流水线维护后,就在第一时间响应生产。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时间和速度是战疫的可靠保证。朗索消毒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为生产保供创造条件。同时紧密联系海关和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一同承担起抗疫保供重担,确保不因产能因素和流通环节影响战疫需求。

据悉,原定于3月30日完成驰援香港抗疫物资的生产调运任务,朗索消毒压缩其他产能保证防疫物资生产全部所需,计划于3月20日发出最后一批产品。朗索消毒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的生产速度,防疫物资有望于3月14日就能全部发出,比最初确定的时间整整提前16天。

(通讯员 望江楠)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