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议
2022-03-14 20:26

14日,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议,对全市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进行审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陈文岳,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信超,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卓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表彰通报,组织学习了审批定兵原则和廉洁征兵纪律规定,介绍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进行集体定兵。今年上半年,我市预定兵员79人,其中大学毕业生33人,大学在校生41人。

陈文岳指出,征兵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确立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系统征兵观念、强化精准征兵理念,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要把住根本、紧盯兵员思想,加强预定兵员的管理教育,强化依法服役的责任义务,跟踪掌握入营后的思想动态,确保新兵思想稳定;要用好政策、落实激励保障,把当兵光荣的氛围进一步营造好,把优抚安置的政策进一步落实好,把军人军属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解决好,为新兵们解决后顾之忧;要守牢底线、全面落实廉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全程抓好公开公示、关注未批准入伍的双合格青年、关注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确保做到廉洁征兵。(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