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03-21 23:30

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目前仍经营的沐浴、理发美容等场所进行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检查中,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经营场所消毒消杀、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公共场所所有工作人员和顾客均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合格并出示“三码”后方可进入,同时设置专门值班人员每天分时段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并将消毒情况进行登记。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