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
2022-03-24 22:33

3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署了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市审管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体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以“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在全市窗口单位开展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中强化主旨业务、提供志愿服务、完善便民服务、优化无障碍设施,提高窗口行业服务水平,让“窗口”成为展示城市文明的一张名片,为高质量呈现一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提供窗口行业强大保障。

会议强调,交通场站、出入境办证大厅、政务大厅、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医院、银行、公交、出租车、营业厅等窗口单位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深化和文明单位创建,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切实为办事群众创造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秩序井然、服务规范的办事环境。要强化全市窗口行业文明优良秩序营造意识,使文明窗口创建的过程成为弘扬时代新风、提升文明素质、展示建德良好形象的过程,打造文明有礼的东道主形象。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窗口行业文明形象和美誉度,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充分展示建德风采。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