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高速查控点执勤人员
2022-03-27 20:00

连日来,市领导陈文岳、何瑞洪、李俊分别带队前往相关乡镇(街道)高速疫情防控查控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3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带队前往新安江高速出口,详细了解查控点日常管控、车流人流、核酸检测、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执勤人员的工作流程,并要求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按照“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做到“严把卡口、精准排查”,对经过查控点的人员、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登记,做到“不留死角,不出隐患”。陈文岳还与在岗值守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落实落细查码、登记、核酸检测等措施,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日前,副市长何瑞洪看望慰问了值守在寿昌、航头高速查控点的执勤人员,并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点位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加强查控点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持续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何瑞洪还叮嘱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3月25日,副市长李俊带队前往乾潭镇、梅城镇等地,看望慰问交通检疫查控点一线执勤人员。李俊一行先后来到杭新景安仁高速出口、乾潭高速出口和建金梅城收费站等地,实地查看查控点工作运行机制、物资保障、车辆排查登记等情况,详细询问“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查验以及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并为执勤人员送上慰问品。李俊叮嘱执勤人员严格落实好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排查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合理安排轮班轮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防疫情输入。

(记者 钟镇怀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