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成立
2022-03-30 22:03

30日上午,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为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授牌。

在基金会筹备工作期间,市领导高度重视,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大力支持,新安化工、新化化工、建业化工、大洋生物、屹通新材料、深蓝科技六家上市公司慷慨解囊,首期捐款1100万元已经到位。市美好教育基金会将恪守“助推教育发展,打造美好教育”的宗旨,大力拓展慈善捐赠收入、扎实推进教育公益项目、充分发挥基金会平台作用、切实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为打造美好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布了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名单,并颁发聘书;会议选举王征为美好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许昊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章程》《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理事会议事规则》《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建德市美好教育基金会2022工作要点》。

俞伟指出,美好教育基金会要坚定公益宗旨,做好公益项目,加强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好基金会的公益平台作用,积极主动宣传教育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社会风尚,引导、鼓励更多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投身教育公益慈善行动,不断推进基金会的发展壮大。教育、财政、民政等部门要加强对美好教育基金会的指导、监督和管理服务,积极引导、促进其不断完善、不断规范、不断成长,把美好教育基金会发展成为我市乃至一定区域范围内社会效益显著、社会影响广泛的教育公益慈善组织,助推建德教育高水平优质均衡发展,助力打造美好教育的建德样板。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