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来我市调研
2022-03-30 22:09

30日上午,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项薇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工作和社保数字化改革情况。副市长洛桑多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寿昌镇,听取寿昌镇基层治理经验与“社保易窗”基层应用场景介绍,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保易窗”运行流程和应用效果。在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智办大厅和“社保易窗”后台场景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人力社保局汇报了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工作和社保数字化改革情况,介绍了社保全事项智办系统。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人力社保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专班机制,紧盯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严格执行全国统一的养老保险政策,全面规范统一的基金收支管理制度,更好保障劳动者与退休人员的养老保险权益;要以社保数字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有温度的社保”服务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要勇于探索创新,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打造人力社保事业“建德样板”。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