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助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共同富裕
2022-03-31 22:05

3月31日,市级老领导开展视察活动,助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参加活动。

市级老领导先后实地调研了建德市八佰伴商业综合体和洋溪街道团结村,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和洋溪街道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老领导认为我市统战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探索乡贤回归、助推共同富裕等方面成效明显。大家表示,统战工作十分重要,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洋溪街道的巨大变化让老领导倍感振奋。大家认为,洋溪街道作为城市东扩的主战场,已经成为我市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希望洋溪街道在全面打造浙西科创新高地和建设产城融合新窗口中,想办法聚集人气,以规划为龙头,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和交通组织,高水平建设建德城市新客厅,以主城区东大门的站位,扛起建德未来发展的使命担当。

郑泽挥感谢老领导们对建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虚心接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统战工作的宣传。他要求,相关部门对老领导提到的有关问题要加强与其他部门、乡镇(街道)的沟通,尽快达成共识,把工作做得更好,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