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护航亚运贡献建德力量
2022-03-31 22:08

3月31日下午,全市政法委员(扩大)会议暨亚运安保“一办八组”工作例会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交流前期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区县(市)委副书记月度工作例会、杭州市委政法委工作例会精神,亚运安保“一办八组”组长在会上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各专项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护航亚运“七大”系列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对护航亚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起来、严起来,以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护航亚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做到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要坚定目标,抓住重点,针对薄弱环节采取行之有效的做法,勇于破题。要坚持群防群治,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护航亚运工作中来,营造护航亚运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对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