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改革突破 打造最佳应用 以乘势再上的决心推动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
2022-04-01 20:21

4月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富永伟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摸清需求、完善清单、建好应用,突出实战实效、加快扩面提质,强化改革突破、打造最佳应用,以乘势再上的决心推动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建德辨识度和全省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数字化改革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播放了全市2021年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片,市委改革办汇报了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市水利局、寿昌镇作了交流发言。

富永伟在肯定去年以来的改革工作成效后指出,要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切实找准推动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的坐标跑道,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三位一体”的内涵逻辑,精准弄通数字化改革“1612”的体系架构,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的任务要求,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四梁八柱”中充分展现建德的改革特色。要迭代升级、提质扩面,切实形成推动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的成效成果,聚焦发展所需、上级所指、建德所能,推动改革突破更全面、更深入;提升上线质效,加快推进建设,狠抓谋划创新,推动重大应用更综合、更集成;提升数据归集水平,强化技术支撑能力,打造“大脑”实战案例,推动数字大脑更智慧、更聪明;加快平台、功能、体制机制的“三个贯通”,推动上下贯通更整体、更顺畅;精准找准跑道、全力争取试点、把准考核要求,推动对接争取更有力、更高效。

富永伟强调,数字化改革是不进则退的比拼赛场,需要坚定的信心、坚持的恒心和坚决的态度。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切实完善推动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的保障机制,进一步突出专班攻坚成效,完善闭环管理机制,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加强改革宣传发声,紧扣目标、保持干劲、狠抓推进,打造更多改革标志性成果,全力推动我市数字化改革“两年大变样”,奋力交出今年数字化改革的“高分报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