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派驻服务小分队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2-04-07 22:00

本报讯 今年以来,钦堂乡组建党员助企服务小分队,为所派驻的企业提供“点对点、一站式”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在浙江斯肯迪科技有限公司车间里看到,除了流水线上忙碌着的工人们,还有几个穿着红色马甲的身影,他们正是钦堂乡的党员干部。在得知企业招工难的情况后,钦堂乡党员助企服务小分队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企业车间帮助生产,以便企业能够在规定时间内供应货物。

浙江斯肯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秋平表示,有了乡里的党员干部来帮助分拣产品、给产品打包,公司机台开得更多,减轻了公司用工的压力。

钦堂乡经发办助企专员郑琦说,通过这种派驻的工作方式,能够及时掌握了解企业的问题诉求,能够“马上办”的立即落实,把工作做到企业的心坎里。

截至目前,钦堂乡党员助企服务小分队已为辖区企业办理各类事项48件,协调解决问题35个;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人才招聘会10场,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用工等方面的需求。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