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旅游+科普”全速打造科普特色基地
2022-04-07 22:06

本报讯 为有效推动“双减”政策落实,建德航空小镇通过打造多元化科普事业发展新格局,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让学生感受航空科普带来的乐趣。

建德航空小镇作为全省首个通航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深入挖掘展示旅游科普资源,串联起多个航空科普旅游景点。根据青少年不同成长阶段,在拥有1600平方米的航空科普体验中心里,设置了百余节航空科普知识课堂,通过探秘航空体验馆,了解各种机型及基本构造原理。

为有效推动“双减”政策落实,建德航空小镇充分发挥科普教育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启动科普助力“双减”专项行动、做好“双减”后的“加法”,创新课后服务模式,夯实科普基础,丰富科普活动,重点围绕打造航空科普线路,做好“融合”文章;厚植航空科普基因,做好“教育”文章;传播航空科普文化,做好“特色”文章。

同时,小镇景区内还设置了《航空航天院士风采》《英雄问答记》《最美“天团”》等主题航空科普宣传展示牌。截至目前,建德航空小镇已开展航空科普系列主题活动30余场次,累计接待学习团队380批次、1万余人次。

(记者 李胜炜)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