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新提拔任用及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4-13 22:4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新提拔任用及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军飞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短片。与会市领导为部分谈话对象代表递送“政治体检报告”。部分年轻市管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富永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必须过得硬、绝对靠得住,做到“三个忠诚”,即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制度执行作为对党忠诚的具体行动,自觉接受各项监督;对人民忠诚,务必要牢记党的宗旨、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路线,用心用情把工作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到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对事业忠诚,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力投入发展中,切实发挥“敢闯敢干”的担当精神,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新征程中交出“高分答卷”。

富永伟强调,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做廉洁从政的“责任人”。抓业务、带队伍是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大家要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切实做好“责任人”“当家人”,重点把握好“一岗”与“双责”、“挂在墙上”与“抓在手上”、“干成事”与“不出事”等“三对关系”。要强化作风、坚守底线,做自警自律的“干净人”。清廉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立德之基、从政底线,在实际工作中,要慎独,把稳“方向盘”,牢牢守住“权力关”;要慎始,防住“头一次”,牢牢守住“欲望关”;要慎微,警惕“细微处”,牢牢守住“小节关”;要慎友,管好“身边人”,牢牢守住“亲友关”。

富永伟最后强调,履新就是“赶考”,岗位就是责任。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身心投入到“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征程中去,真正以清正的作风、一流的业绩、“硬核”的答卷回报组织的信任与群众的期待。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