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第八届道德模范及季度“建德好人”评选工作
2022-04-14 22:39

4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八届建德市道德模范评选及季度“建德好人”评选工作部署会。

第八届建德市道德模范评选共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等五类,共表彰10名,另外评选出10名道德模范提名人物。评选标准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

而“建德好人”评选同样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种类别,每季度选树发布6名。评选标准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无违法违纪行为,关心支持精神文明建设,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

会议强调,建德市道德模范评选和“建德好人”评选,旨在凝聚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充分展示我市公民道德建设成果,在全社会形成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的良好风尚。要严格把关,把群众广泛认可的人评选出来,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