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丨喜迎亚运会 巾帼力量促宜居
2022-04-14 22:40

4月14日上午,“迎亚运 展风采 促文明 树新风”暨“宜居建德·善美庭院”创建评比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我市喜迎亚运盛会、打造“宜居建德”的又一生动实践。副市长李俊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明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行,旨在动员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家庭积极响应“迎亚运”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文明宣传,助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李俊指出,要把宣传教育作为庭院环境整治的重要基础,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广大家庭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抓好先进典型的培育引领,形成以点带面、连点成线、连线成片的发展态势,使“宜居建德·善美庭院”创建活动成为有影响力的群众品牌。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结合文章,凝聚创建力量,不断拓展和丰富美丽庭院建设的内涵品质,推动创建工作提水平、上档次,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迎接亚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美丽庭院”三比三晒比武活动结果,宣读了“宜居建德·善美庭院”倡议书,为美丽庭院指导师团队颁发聘书,为新成立的“宜居建德·善美庭院”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梅城镇千鹤村和三都镇松口村美丽庭院建设情况。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