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丨齐心抗疫筑防线 人大代表显担当
2022-04-14 22:42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群众筑起防护屏障。

4月13日下午,突如其来的暴雨给新安江高速查控点的疫情防控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洋溪街道的市人大代表们闻讯而动,自发来到新安江高速查控点值守。停车、扫码、确认、放行……代表们冒着大雨,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市人大代表叶爱平表示,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理应冲锋在前,在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

同为市人大代表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方春英为高速查控点执勤人员和来往司机们送去了由艾叶、藿香、佩兰、薄荷等中药材制成的中药香囊。方春英说,希望这些中药香囊能给司机朋友和一线防疫人员带来健康和平安。

当天,洋溪街道商会也组织了多家企业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食品、防护用品和善款。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