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设立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 保障物流安全畅通
2022-04-19 07:52

近日,为切实做好货车司机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我市在杨村桥高速出口附近设立了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为执行往返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承担重点物资运输保障任务的货车司机提供住宿餐饮、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等服务,并实行“闭环管理”。

该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位于杨村桥镇官路村,紧邻国道线,占地5000平方米左右,可以停放20多辆大型货车,同时配备了7个带独立卫生间的套房方便司乘人员休息。每个房间配套有简易床和床上用品,房间住宿提供热水,专业卫健人员负责消杀工作。该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实行24小时值班,每班配置4名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停车、住宿、餐饮等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为封闭区域,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被分割为两个通道,正餐时提供盒饭,非正餐时提供方便面、矿泉水、热水等服务,一手抓防疫、一手强服务,保障物流运输安全、畅达。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