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进工程按时开工 奋力推动建德交通大发展 我市召开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征迁动员会议
2022-04-20 08:18

4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征迁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快行动、强落实,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建设,为工程按期开工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努力助推建德的交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市领导吕平、俞伟、陈文岳、方飞燕、徐军飞、何瑞洪参加会议。

富永伟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320国道改建工程征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320国道改建工程是事关浙西综合交通枢纽打造的战略工程,是事关城市品质提升的赋能工程,是事关城乡统筹发展的共富工程,是事关干部责任担当的作风工程,全力以赴将这项重大工程抓实抓好。

富永伟强调,要围绕目标、攻坚清零,切实提高做好320国道改建工程征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定“打胜仗”的决心信心,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明确职责、落实责任,锁定目标、挂图作战,上门入户、做细工作,重点关注、强化督查,加大宣传、造浓氛围,坚决锚定清零目标,切实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打赢320国道改建工程的征迁硬仗。

富永伟同时强调,要公平公正、严明纪律,切实强化320国道改建工程征迁工作的公平性、规范性。建立公示制度、亮晒制度,严格依法征收、依规操作,以铁的纪律保证推进,切实为320国道改建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富永伟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落细落实,执行上要科学规范,责任上要压紧压实,保障上要落实到位,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新锋也在会上指出,要全力以赴抢进度,优化服务强保障,严守底线保安全,拿出“抢”的意识、“拼”的状态、“争”的精神,全力做好320国道改建工程征迁工作,为工程按时开工、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为实现建德交通大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大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代表市政府与梅城镇等六个乡镇(街道)签订目标责任书,副市长何瑞洪作征迁动员部署,工程指挥部、寿昌镇、下涯镇、梅城镇姜山村、航头镇大店口村作表态发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