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教育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04-20 08:26

4月19日上午,全市教育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副市长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1年全市教育建设项目“比学赶超”大比武活动年度考核结果并为考核优秀单位颁奖,现场颁发了2022年度教育项目建设军令状,市教育局汇报了2021年全市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2022年目标任务,市城投公司、市资投公司、大同镇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教育项目的规划建设,事关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全市百姓的民生福祉。过去一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按期推进、机制不断完善、氛围不断向好,教育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差距,以自我加压的拼劲推进项目,以一抓到底的韧劲确保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配合,各司其职,确保项目建设保质提速;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和流程,确保问题早处理、早解决;要落实闭环管理,对教育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督;要紧盯安全生产,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施工安全。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