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
2022-04-21 08:04

4月20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戚哮虎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等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吕平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市人大常委会近期主要开展的市政府重大项目跟踪监督、全面走访人大代表工作、加强代表履职阵地建设以及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刘国金及市人大农工委负责人也就相关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戚哮虎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在立法调研、“三农”推进、助推美丽城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戚哮虎指出,建德市人大常委会要积极配合做好立法调研工作,为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工作提供有力参考;要上下联动开展好执法检查,切实促进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

(通讯员 官万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