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建未来·村美景靓” 我市部署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
2022-04-21 08:05

4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迎亚运·建未来·村美景靓”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副市长方华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曝光片,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先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抓人居环境提升是立身之本、群众所盼、未来所向,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成为一种强烈共识和迫切需要;要正视不足、善做善成,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成为一种普遍遵循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在工作理念上,要提高要求,狠抓落实,做到真抓、常抓、齐抓,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工作内容上,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针对“脏”“乱”“差”的问题,要抓清理、抓规范、抓提升;在工作方法上,要上下同欲、造足声势,做到各司其职、严督实考、做好宣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过硬作风、崭新面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