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迎亚运·强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1 08:09

4月20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迎亚运·强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贯彻落实杭州市宣传文化系统“迎亚运·强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第一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杭州市宣传文化系统“迎亚运·强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程星火与市委宣传部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履职情况,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还进行了《浅谈地方政府网络舆情的应对与管理》专题授课。航头镇、下涯镇、新安江街道、李家镇、莲花镇、大慈岩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一季度宣传工作亮点纷呈、开局良好,要进一步营造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良好氛围,主动思考、突出特色、寻找宣传亮点,以更大的力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宣传工作当中来。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思考谋划;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主动作为;突出风险防范,严格纪律底线;加强沟通联系,做到上下联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开创建德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全市宣文系统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积极稳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社会主义文化先行示范的探索和实践,结合现有基础,深化强化数字化改革,持续深入做好亚运宣传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