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心齐抗“疫” 巾帼在行动
2022-04-21 08:14

“师傅,这是建德市女企业家协会新安江分会给你们带来的防疫防暑物资,希望你们做好防护,一路平安。”近日暖心的一幕在新安江高速口上演。

据了解,目前因疫情防控,很多货车司机存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尤其是随着气温升高,连续几日都要在车上吃住的司机也更容易发生中暑。“我从桐庐过来拉菜,一天要用五六个口罩,很多高速口不能下,口罩很难买到。”一名路过的货车司机诉说了跑长途的艰辛。

市女企业家协会新安江分会了解情况后,立即联合新安江街道妇联,筹备了一万余元的口罩、泡面、消毒水、防暑药品等防疫防暑物资,来到新安江高速口慰问来往货车司机,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表达了浓浓的关切和问候。

市女企业家协会新安江分会会长方燕说:“最近,我们和女企业家交流过程中发现,由于疫情的原因,物流司机长期被困在车上,一个口罩甚至要戴好几天。得知消息后,市女企业家协会新安江分会就和新安江街道妇联一起组织慰问大货车司机,希望能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尽姐妹们一点绵薄之力。”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