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清廉建德建设 深化政商“亲清联盟”工作
2022-04-22 08:21

4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政商“亲清联盟”暨2022年清廉建德建设工作部署会。杭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金伟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军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找准短板,凝聚高质量建设清廉建德的思想共识;要拉高标杆、争先创优,牢牢把握高质量建设清廉建德的关键环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权力运行监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设特色廉政文化等方面探索创新,高品质呈现清廉建设成果;要强化责任、联动发力,做到党委牵头主抓、纪委监督推动、部门具体落实、社会共同参与,形成高质量建设清廉建德的强大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积极开展“万家民企评”活动,进一步发挥工商联参政议政作用,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让政商关系“亲清有力”;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横向合作,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出台建德版亲清政商交往“三张清单”,以“清廉民企”创建为契机,持续推进政企沟通机制建设,让政商关系“亲清有度”;要持续探索发挥商会作用,让政商关系“亲清有道”。

会议对第三批“建德廉线”示范点进行授牌,6家清廉单元牵头单位和“建德廉线”示范点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子恒作共建“清廉民企”倡议。2022年“建德廉线”示范点申报单位代表作了清廉创建宣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电梯体验馆、党群服务中心,并详细了解“清廉民企”的相关做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