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防汛防灾基层责任人接受综合培训
2022-04-22 08:22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防汛防灾工作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4月21日上午,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防灾基层责任人综合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以视联网视频形式召开,紧紧围绕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地质灾害防御基础知识、气象知识、“数智气象”使用方法以及基层防汛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相关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授课培训,使全市各乡镇(街道)基层责任人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得到提高,为下一步做好基层防汛防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应急管理局减灾救灾科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防汛防灾相关培训,主要是以应急管理相关工作为主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加大面向全市群众的宣传,向群众普及防汛防台知识技能,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